link

特別推薦寵物小精靈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174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有沒有《寵物小精靈》中文版的單機遊戲啊?

有沒有《寵物小精靈》中文版的單機遊戲啊?

我很喜歡《寵物小精靈》的動畫,所以想問問有沒有這個的單機遊戲啊?謝謝餓!

最佳答案

GB:
紅(最早的寵物小精靈遊戲,一開始選的是妙蛙種子、小火龍、傑尼龜中的一隻)
綠(最早的寵物小精靈遊戲,一開始選的是妙蛙種子、小火龍、傑尼龜中的一隻)
黃(前兩版的續作,一開始選的神奇寶貝是皮卡丘,而且跟在你後面走)
GBC(GB的遊戲也能玩):
金(GBC第一款寵物小精靈遊戲,一開始選的是菊草葉、火球鼠、小鋸鱷的一隻)
銀(GBC第一款寵物小精靈遊戲,一開始選的是菊草葉、火球鼠、小鋸鱷的一隻)
水晶(前兩般的續作,以水君為線索,首次出現每週事件,和精靈出場動態,可以捉雪拉比)
GBA(GB、GBC遊戲也能玩):
紅寶石(GBA平台第一作,音樂和畫面出現質的飛躍,添加更多進化方式,增加捕獲難度,開始可選木守宮、火稚雞、水躍魚之一)
藍寶石(GBA平台第一作,音樂和畫面出現質的飛躍,添加更多進化方式,增加捕獲難度,開始可選木守宮、火稚雞、水躍魚之一)
綠寶石(前兩般的續作,可以單機捕獲全386只精靈,劇情添加,出現高難度的對戰邊疆等等,可玩性很高)
火紅(劇情和紅版大致相同,但畫面煥然一新,且增加了橘子群島的地圖,與紅相比,新增一位女主角,能單機捕獲380種以上精靈)
葉綠(劇情和綠版大致相同,但畫面煥然一新,且增加了橘子群島的地圖,與綠相比,新增一位女主角,能單機捕獲380種以上精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